翊銘科技攜手好腦思 打造莘莘貝兒多元智慧館

瞄準兩岸幼兒教育發展商機,日前翊銘科技旗下公司嘉輔教育攜手重慶好腦思教育公司簽訂合作意向書,共同打造「莘莘貝兒多元智慧館」,主推8大智能、5感學習融合STEAM核心理念,致力帶領台灣幼兒教育開拓新里程碑。

翊銘科技總經理陳俞蓁表示,聯手重慶地區知名教育體系好腦思教育信息諮詢,在重慶南岸地區成立首家莘莘貝兒多元智慧館,以台灣精緻化教材為基礎,創造出一套適合兩岸的多元智能課程,課程包含邏輯思考、語文能力、肢體動覺及自然科學。
 
翊銘科技設立的莘莘貝兒多元智慧館,為讓孩童享受更專業的課程,特別聘請通過具多元智能檢測的高階分析師,並安排至文化大學推廣中心接受更精進的專業素養。根據每個孩童的個性及潛能,製定專屬適合的課程與別於其他同業的教導方式,讓他們樂在學習。
 
專精幼兒教育經驗已達數十年的陳俞蓁,瞭解孩童學習須具備好環境與專業課程,因此多次至中國進行市場調查。由於重慶好腦思教育採用國際先進的創新教育理念,以「開發潛質、全面發展」為企業經營理念,開創中小學文化素質教育生態圈,與翊銘科技的理念不謀而合,因此陳俞蓁首度插旗重慶,發揮線上數位教材製作的堅強實力,將課程在地化,運作多元智能為中心的課程,讓莘莘貝兒品牌在國內幼兒市場提高佔有率。

(工商時報)